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秋季适龄特殊困难儿童免费学历教育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48:45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李光正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戴新红、徐裕春)省民政厅近日印发通知,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适龄特殊困难儿童省级福彩公益金免费学历教育项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认真开展走访摸排和政策宣传工作,了解掌握特殊困难群体需求,扎实做好招生报名工作。

此次福彩公益金助学项目依托武汉民政职业学院实施,分为普通中职班、普通高职班两个班次。普通中职班专业为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招录生活能够自理自律的应届初中毕业且参加了中考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孩子。普通高职班主要招生对象,为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和省教育厅组织的技能高考或单独招生考试,成绩达到录取条件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孩子;专业可在学院开设的高职专业中自选,学生在校所需费用(学费、书本费、保险费、住宿费、军训费、生活必需品等)由省级福彩公益金解决,并适当发放生活补贴和交通补贴,所需其他费用自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