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游钵池山公园 体验自然之美

发布时间:2023-11-16 16:55: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清风荡漾,秋高气爽。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金黄的落叶、凉爽的天气和欢快的笑声充满了每个角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淮师一附小二(17)班带着满心的期待,来到了位于城市中心的钵池山公园。

迎接秋天的钵池山公园

在钵池山公园的大门口,我们被一片红黄交织的枫叶所吸引住,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步入公园,音乐喷泉边上的小广场上,有许多小朋友正在开心地玩耍。他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跳着欢快的舞蹈,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给整个公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和快乐。

感受运动的乐趣

我们的活动还包括了丢手绢丢沙包等户外活动,他们奔跑、跳跃、投掷,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活力与激情。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

走进奇妙的自然世界

在钵池山公园的花海区域,我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在微风中摇曳生姿。粉色的玫瑰散发出迷人的香气,白色的百合娇羞地低下头,而紫色的薰衣草则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迷人。小朋友们纷纷采摘花朵,互送给彼此,笑声和花香交织在一起,让整个公园都充满了幸福和温暖。

秋天的钵池山公园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秋天的美景,还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学习和探索。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和动物的可爱,同时也培养了对自然环境的保护意识。这次秋游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每一个美好的时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