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他是一名有功夫的智家工程师--记郑州联通中牟智家工程师苏国旗

发布时间:2023-12-08 15:34: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苏国旗是郑州联通中牟县分公司西环路营业部的一名智家工程师,从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秉承“严实精细快”的工作作风,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联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

他分包服客户近3000余户。19年来,他的足迹遍布了包区角角落落,包区有多少条街道,有多少个商铺,有多少个社区,他最清楚,是大家嘴里的“活地图”;服务的客户有多少户,杆路有多少根,设备箱有多少个,他了如指掌;凡是他装维服务过的客户,谁家的固定电话装在哪张桌上,电视挂在哪面墙上,电脑放哪个房间,他熟记于心。就是凭借这些功夫,每每有装移修任务时,苏国旗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

有一次,苏国旗的分包区域因货车过路挂断电缆,导致附近小区网络大面积瘫痪,一时间障碍工单接踵而至,在了解现场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在朋友圈、业主群发布信息通知,随后立即给报障客户挨个拨打电话解释、安抚,并积极配合抢修。苏国旗用暖心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认可,用专业的技能和真诚的态度,擦亮胸前的联通中国结。

一路走来,他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付出满腔热忱,在平凡的岗位上塑造着不平凡的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秉持着“不忘初心,匠心永恒,实现共赢”的精神与信念,鼓舞着身边的联通人,传承工匠技艺,发扬工匠精神,展示工匠风采,以匠心服务收获精彩人生。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