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瞳眼科深入郑州多家幼儿园开展公益眼健康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4:50: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广泛普及,给幼儿的视力健康带来了潜在的巨大风险,低视力发病率居高不下。为切实加强幼儿视力保健工作,这个3月,童瞳眼科的工作人员深入郑州多家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公益眼健康检查。

据童瞳眼科的医生介绍,视力筛查走进幼儿园,可以对儿童的视力、屈光度等情况提前掌握,如果发现儿童有弱视风险的存在,或者其他异常情况,可以进行早期干预,通过家庭、学校和医疗机构的努力尽早消除不利于儿童眼睛发育的各种因素,从小做好视力保护。

郑州童瞳眼科不仅在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郑州市蒲公英小学、郑州市实验小学开展的有“爱眼屋”公益项目,还会不定期到其他幼儿园、小学开展公益近视防控宣传及公益视力筛查活动,为提高郑州儿童整体视力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系列视力筛查活动,孩子们懂得了保护视力的重要性,也引起了家长对幼儿正确用眼的重视。此外,个别家长发现了自家孩子的视力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干预,预防斜视弱视近视的发生发展,将危害幼儿视力发展的不良因素扼杀在摇篮中,为幼儿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