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成功创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科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3-24 14:59:2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日前,经过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评审,德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科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评审。

本次临床基地申报共有52家医疗机构参与,3月18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依次对申报单位进行了线上评审,通过材料提交、内容汇报与问题答辩等环节,最终德州市妇幼保健院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德州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及新生儿儿童救治中心,今后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深化助产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培训基地作用,推动助产专业高质量、高水平,人性化的发展,为母婴提供更加专业的全周期生育保健服务。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