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到幼儿园开展“关爱幼儿 健康成长”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15:06: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3月28日,平果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到童莘展华幼儿园开展健康体检及保健指导工作。

此次体检主要针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常规、体格等方面进行健康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排队,等待医生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医生们一边鼓励幼儿,一边认真、细致地检查,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开展幼儿健康体检,通过体检的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和身体状况,对儿童时期的常见及高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更好的促进幼儿健康。

平果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建军表示,为保证在园儿童健康体检工作如期完成,平果市妇幼保健院整合医院的相关科室优势力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托幼机构开展在园儿童的健康体检和疫情防控指导,确保在园儿童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体检共检查幼儿450多人。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