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今年新增30所公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4-12 10:58: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年来,四川省广安市把学前教育作为促进发展的长远大计和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全域实施了公办学前教育示范市三年行动计划,投入近20亿元新建公办幼儿园,目前已建成投用140所,新增公办幼儿园学位5.7万个。

据了解,今年全市拟建30所公办幼儿园,将惠及9400余名孩子,其中20所年内投用,将新增7120个公办学位。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办幼儿园投用,学前教育资源配置将持续优化,群众“适龄入园幼儿有学上、上好学”的期盼将得到进一步回应。

此外,今年秋季,广安市又将有一批新建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位于广安东南片区柯家井路的广安市第五幼儿园就是其中之一,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不时有家长前来咨询、填报入园意向。

“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7月底完成所有附属设施建设,9月份将迎来首批孩子入园。”该幼儿园园长柏艳艳介绍,项目占地6700平方米,将设置美工、音乐、阅览、陶艺等多个特色功能室,计划开设18个班级,可提供540个学位。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