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江西新余市开展儿童玩具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4 11:42:2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切实规范流通领域儿童玩具市场经营秩序,强化儿童玩具质量监管,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儿童玩具违法行为,新余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日前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儿童玩具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新余市城区的儿童玩具批发企业、超市、大型玩具店、百货店等为重点,主要查看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的六类儿童玩具产品销售情况,重点检查儿童玩具是否具有3C认证、产品标签标识是否齐全、有无产品执行标准、是否注明厂名厂址警示说明、外包装上是否配有中文说明、是否存在商标侵权行为等情况。

截至目前,已检查儿童玩具经销单位36家,发现部分经营者存在进货渠道不明且价格超低、销售假冒3C认证、假冒生产地址产品等违法行为。对存在问题的产品,执法人员已当场要求经营者立即下架停止销售;对发现的9起违法行为,也已正式立案查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