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华潮品牌百创大楼主题活动在中国品牌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9:5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以“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等三个转变为主题的“5·10中国品牌日第二届华潮直播会暨“百创大楼”王府中心主题活动”于2022年5月10日连续12小时在京举行。会议由2049WORLD共享总部数创基地与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领秀元宇宙、大河智库等机构策办,世界联合书局承办。“华潮时代品牌中国”、“零碳科技应用为王”、“人类福祉与乡村振兴”、“创意文化產业赋能”,近四十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品牌故事。会议首次提出“战疫性”新兴产业的概念,发出了“造海出船”的集结号。

来自多个行业领域的四十五家拥有自主可控IP的品牌机构,共同签署了《“百创大楼”王府中心品牌共识书》,塑造全楼宇空间“集成创新改造示范综合体”。运用源于中华传统哲学的“集大成·得智慧”思想体系——从物质、能量和信息三大本源技术出发,聚变百行千业前沿创新成果,部署综合集成应用、展示和体验功能,创造后疫情社会与元宇宙时代,零碳零疫、主动健康、智慧空间和场景革命典范。为人类共同福祉和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 

在以“华潮时代·品牌中国”为主题的活动第一环节,国家知识产权局标志设计人、资深品牌专家苏彤做了题为《共绘创意中国品牌超级版图》的热场演讲,介绍华潮品牌的缘起,回顾了2004年创意中国行动大展提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口号17年“品牌中国”历程,提出“华潮品牌2049”七个专项行动。他说,随着后疫情时代,全球急需从人体生物、环境场所、物理材料、货物流通、生命金融、治理政策、数据信息等全方位的可持续抗疫解决方案和颠覆性领军品牌。

希望通过2022年“中国品牌日”向全社会发出呼吁,集结一批能够重树“后疫代”人类抗疫信心的“专精新特”种子品牌,聚合人体抗疫、环境防疫、产品除疫、物流免疫、建筑零疫等领域的战疫性产业。通过共享智慧、总设计部、数创集成和算用基地协作平台,集成数创设施、数创内容、数创设计、数创融合四大输出为产业赋能,将创意文化科技嵌入“食购驻行育乐康游”美好生活场景应用。

原人民网人民数据研究院院长、诗人周中华做了《从中华文化出发的世界品牌》的开题演讲;中国绿发会碳中和基金副主任舒玉莹做了题为《零碳未来的品牌趋势》的分享;国际视觉环境专家胡向明、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理事长杨曦沦分别从“从视觉环境看新时代品牌制高点”和“探索下一代品牌创建体系”的专业角度进行了阐述;中薯粮农业科技董事长马达飞介绍了“马铃薯文化产业与乡村振兴”的案例。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生态振兴智库召集人邵晓婷、中未实业韩靖、中德可再生能源合作中心执行主任陶光远、北京悦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钊、京福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孙文彬、中质协品牌中心首席品牌战略顾问林海等数十位嘉宾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专题演讲。表示积极响应会议提出的“战疫性”新兴产业和华潮品牌2049行动主张,探索品牌IP投创管理模式。针对疫情时代企业的焦虑、困难和压力,跨界联盟、异业协作,为后疫情时代的企业创新主体,找到品牌突破口。持续到晚上的活动,在热烈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代洪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