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法媒:美国应对奶粉短缺 FDA与雅培公司达成复产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1:27:44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刘跃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在美国婴儿配方奶粉短缺的情况下,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当地时间16日与主要配方奶粉制造商雅培公司达成了恢复生产的协议。此前颇受欢迎的“雅培”配方奶粉在两名婴儿死亡后于2月17日宣布自愿召回。

报道称,雅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同FDA达成的协议提出了因召回而关闭的密歇根州雅培工厂复产所需采取的整体措施。但是该公司警告说,从重启生产开始需要一个半到两个月时间才能将产品重新摆上货架。(编译/刘跃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