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农产品女经纪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0:51 来源:中国妇女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之年。为了组织动员广大农产品女企业家女经纪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女经纪人分会举办“农产品女经纪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5月16日,“农产品女经纪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在互联网启动。女经纪人分会会长牛丽华受主办单位委托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各级妇联组织、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对农产品女经纪人创业发展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农产品女经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牛丽华介绍了系列活动主要内容。一是在演播厅举办“奋战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带货直播专场活动”。邀请专家讲解国家振兴乡村的政策和疫情环境下政府部门对中小企业扶持的具体措施。邀请优秀女企业家讲述自己在乡村振兴中带领乡亲们创业致富的事迹,带着企业优质绿色农产品,带货直播,向网友提供优质食材,帮助企业可持续发展。二是举办互联网营销师专业技能培训和语言能力提升培训,提升农产品女经纪人通过网络营销能力和创业发展能力,在发展现代农业、拓展流通渠道,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举办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举办"奋战新征程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演唱会",组织农产品女经纪人带着原创作品,和专业演员一起歌颂党的百年伟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农产品女经纪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女经纪人、巾帼好品牌联盟会员在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品牌打造、网络营销、科技赋能等方面的带动能力。

启动仪式之后由沈军老师主讲2022电商发展趋势,通过视频教学方式,对各地农产品女经纪人进行互联网营销师专业技能培训。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刘跃忠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斌和女经纪人分会副会长在线出席启动仪式,协会领导对系列话动亲自把关定向,精准指导。承办单位女经纪人分会和村村播联盟认真策划、精心组织,邀请著名专家解读政策,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邀请专业演员、诗词作家与学员一起互动交流。女经纪人分会会长、副会长、各地农产品女经纪人组织负责人和基层妇联姐妹们齐心协力,组织动员了600多位农产品女企业家、女经纪人在线学习。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通过抖音、视频公众号、朋友圈进行转发课程视频。表示感谢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和女经纪人分会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增强立足互联网推进流通现代化、拓展销售渠道,振兴乡村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学习务实创新,引领农村妇女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