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黑龙江省中国人寿寿险推出“健康生活,为爱行动”抗击疫情线上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5:49:4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张丽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以来,全国多地时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黑龙江省的一些城市也因疫情原因,实行交通管制、居家办公、学校线上教学……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推出“健康生活,为爱行动”线上主题健身活动,做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守护者”


这次活动,旨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参与者的健身意识,提升健康水平。公司利用中国人寿寿险APP、官微、客资平台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通过做健身操、散步、原地行走、简单器械,开展每日健身运动。活动一经推出,得到广大客户和群众的积极响应,从4月28日-5月12日,共有2.5万余人参与,好评不断。

伊春市民曲先生在参与活动后向我们发来了感谢信:“活动对健身很有帮助,这也看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对客户的健康非常重视。希望以后常举办类似活动,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人寿,做中国人寿最忠实的客户。”齐齐哈尔市民杨先生同时在感谢中写到:“我是一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在活动中有幸中了一等奖。感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能够在疫情当下,心系新老客户,投入大量的物力、人力和精力,不定期多次举办这种线上活动。疫情的来临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居家期间,这次活动激发了我运动的动力。”国寿客户对公司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与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丽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