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大爱无疆”希望少年书报刊捐赠行动:经典诵读,提升专注力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3: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孔祥良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大爱无疆’书报刊捐赠暨‘经典诵读’关爱少年儿童专注力公益行活动”在山东举行。此次公益行动旨在帮助少年儿童提高专注力,鼓励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

据了解,“‘大爱无疆’书报刊捐赠暨‘经典诵读’关爱少年儿童专注力公益行”活动的主办单位系由冰心女士倡导创建的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该公益基金会成立至今已为全国16000多所学校捐赠超2000多万册书籍;此次公益行动执行单位由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批复设立的“大爱无疆”中国关爱心理健康服务专项基金的管理委员会对接及落实进行相关工作。

此次“‘大爱无疆’书报刊捐赠暨‘经典诵读’关爱少年儿童专注力公益行”活动特设智能游戏环节——IPad专注力游戏公益体验20分钟,引起受赠学校学生的兴趣。学生们可体验的“专注力游戏”是由发起单位「IBT无疆科技」提供。专注力是一切学习的基础。良好的专注力,是孩子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专注力将在人的一生中不断生成,并使智力得到发展。专注力需要后天培养,这一切从阅读开始。

笔者了解到,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对山东省市小学、县小学、镇小学捐献出小作家报教辅报、经典诵读、数码IPad等捐赠物料。得到了校方的领导的一致认同和感谢,我们继续秉承书香社会理念,今年此项目也将落实完成全国50所学校捐赠四十万册知识书库所需材料,包含报刊、书籍、数码IPad、纪念礼品等,并拟邀两万学生参与“大爱无疆’书报刊捐赠暨‘经典诵读’关爱少年儿童专注力公益行”活动。

“大爱无疆’书报刊捐赠暨‘经典诵读’关爱少年儿童专注力公益行”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呼吁,积极开展公益事业,为中国万名儿童送温暖,让其感受社会关爱,亦彰显精神健康社会责任感,让爱传递下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