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武汉市江夏区安山街组织开展暑期帮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7: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董有丹 邱昊旻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市江夏区安山街马安村党总支积极响应街党工委、办事处号召,立即行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下沉村湾,与老百姓交心谈心,发现群众的难点问题,积极解决。

暑期到来,村里以老年人和留守儿童居多,结合这一时期人员特性,江夏区人大代表、马安村党总支书记蔡刚多次与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沟通,选派一批实习大学生开展暑期帮扶志愿活动。一方面,助力大学生了解熟悉农村情况;另一方面,能够进一步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在帮扶期间,实习大学生在马安村开设留守儿童暑期辅导班,切实解决了留守儿童在暑假时做作业难和暑期安全的问题,为儿童家长们排忧解难。

实习大学生向孩子们传授了新的知识和技能,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进一步深化村级与学校在教育帮扶方面的协作。同时,通过志愿帮扶活动,激励更多的大学生们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积极面貌。(通讯员 董有丹 邱昊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