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一胎剖,二胎顺”!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助力“瘢痕子宫”孕妈实现顺娩梦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9:2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一位瘢痕子宫孕妇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科顺产诞下一名小公主,成功实现了自己的顺产梦。

为了达成这个愿望,耿女士每次驱车百里从行唐到石家庄,专程来找伊主任进行评估问诊,听取她的耐心指导。随着耿女士预产期将至,但B超显示,肚里的宝宝居然临近八斤。面对过重的宝宝,耿女士又担心起来:“孩子这么大,我可怎么办呢?”面对耿女士的疑问,伊主任重新评估了耿女士和腹中宝宝的情况,为耿女士重新调整营养及运动方案,并安慰到:“放心吧!有我在你身边守着,最大限度实现你顺产的愿望!”

在孕40+6周这天,耿女士有了临产的征兆,伊主任团队为其制定了详细的观察及分娩计划,最终,在伊主任团队的全程守护和助产士的陪伴下,耿女士顺利生产,母女平安!“我真的很庆幸碰到了伊凤蕊主任,实现了我顺产的愿望,而且整个生产的过程让我很享受,医院的无痛分娩也非常给力!我还要生三胎!还要来找伊主任,哈哈!”耿女士开心地说。

伊凤蕊主任提示,虽然自然分娩好处多,但是瘢痕子宫的孕妇要按时做好产检,千万不要盲目试产,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全面评估和建议选择合适的分娩方式。此外,还需要孕妈整个孕期控制饮食,控制胎儿体重,保持适当运动等来创造良好的瘢痕子宫顺娩条件。同时也需要在产科医生的充分评估及保驾护航下,符合条件的疤痕子宫准妈妈们才可以尝试顺产。

据了解,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产三科伊凤蕊团队开展瘢痕子宫阴道分娩服务项目,在强大的专业医疗团队和即刻剖宫产、紧急输血等抢救技术条件的硬核保障下,已帮助很多二胎剖宫产孕妈实现顺产的愿望。这不仅避免了孕妇重复选择剖宫产的损伤和风险,而且明显降低剖宫产率,为广大瘢痕子宫女性朋友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