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延边华鑫集团全力打造松花粉系列:长白山恩赐珍品

发布时间:2022-08-31 09:29:3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松花粉,又名松花、松黄,泛指马尾松、油松、红松、华山松和樟子松等松属植物雄蕊所产生的干燥花粉。松花粉有“氨基酸的浓缩体”之美誉,含27种氨基酸,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每年,在长白山地区松花粉采摘期只有七天,一不小心错过采花期,且产量不高,比较珍贵。

2022金秋八月,延边华鑫集团隆重邀请了,北京牟氏南德集团营销团队,山东菏泽郓城彭存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宏伟,浙江农特集团,深圳办事处,广东运营总部,江苏办事处等团队同事和延边沿边智库首席研究员、知名医学专家、吉林省功能食品协会顾问、专家组专家戴宝柱共同讨论功能产品和药食同源产品,人参基地的产业,产品如何出关,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达成战略联盟!如今延边华鑫集团旗下,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公司传承传统技术,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率先突破技术壁垒高效提取松花粉,生产出“雄花木本”,满足了多年来消费者对松花粉的需求。雄花木本是“松花母本”

松花粉松属植物雄蕊所产生的干燥花粉。松花母本是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在低温、高压条件下萃取的松花粉有效成分的标准颗粒。公司利用农闲期,动员各地的农民和林业工人,在长白山脉天然林场,以人工方式采摘松花粉。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只收花穗,不收花粉。

松花粉始载于东汉《神农本草经》,为鲜黄色或淡黄色细粉,味甘平无毒,是中国传统的食品,一些中国传统食物如松花糕、松花团子、松花酒等仍添加松花粉。  

历代古医籍均有记载,《神农本草经》载松花粉,气味甘平无毒、主治心腹寒热邪气,利小便,消淤血,久服轻身益气力,延年。《唐·白居易》腹空先进松花酒乐天知命了无忧。宋《太平圣惠方》称“松花酒轻身疗病,治头旋”。明·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松花,甘、温、无毒。润心肺,益气,除风止血,亦可酿酒。” 《现代中医学大辞典》松花粉益气、除风、止血、润心肺、治痘疮湿烂。研究显示,松花粉具有非常大的食用与药用价值,是药食同源的佳品。

松花粉作为松属植物的遗传物质,其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包括27种氨基酸、14种维生素和30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的活性蛋白酶、核、黄酮类化合物及其它活性物质。松花粉富含的蛋白质多以游离氨基酸的形式存在,含量超过牛奶、鸡蛋的5~7倍;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新鲜水果和蔬菜,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之王。

服用松花粉,短期内会减轻疲劳,增强体力;便秘消失,消化转好;皮肤细腻,面色红润;睡眠踏实,心情愉悦;精力充沛,记忆力提高。松花粉中还含有大量抗氧化成分,如维生素E、胡萝卜素及微量元素硒等,它们均可抑制体内脂质和蛋白质过氧化反应速度,从而具有延缓衰老的功能!

松花母本,是传承朝鲜族传统养生配方,利用长白山脉富产的优质松花粉为主原料,结合传统工艺技术晾晒、窖藏、发酵,以现代生物提取技术精练萃取的松花粉浓缩颗粒。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因“松花母本”具有很强的消炎功能,可以在中成药、牙膏、面膜、咖啡、饮料、松花冷面等很多产品上赋予健康功能并简便推广使用。松花母本在松花酒的应用堪称经典。公司实施品牌战略,矢志成为中国朝鲜族养生文化产品的领军品牌。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助力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优质农产品、土特产品走进国际市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民族品牌建设,为全民大健康产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公司业务现已遍布全国市场,乃至国际跨境贸易,为了使企业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

公司实施品牌战略,矢志成为中国朝鲜族养生文化产品的领军品牌。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助力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优质农产品、土特产品走进国际市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民族品牌建设,为全民大健康产业助力,实现共同富裕!公司业务现已遍布全国市场,乃至国际跨境贸易,为了使企业能够健康稳定的发展,利用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来运营整体市场。公司现有野山参基地100公顷,采摘园100公顷,水稻基地500公顷,延边黄牛养殖基地90头黄牛,木耳基地200万袋,中草药基地,自主品牌,源头产地,追根溯源,销售以集团公司采购和私人定制为主。

用各项行动计划来对接,落实与企业的协同战略,提升服务质量,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全力打造典范健康企业,中医药产业,大健康产品,药食同源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及开发保护,提升打造销售为整体整套体系,服务人民,志在发展全国商品运营和尊享服务,作为发展势头强劲的新生代企业家,公司正以快速而稳健的步伐走在行业的前沿,我们坚信,在不断的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一定会在新经济新阶层企业界腾飞,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