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丛台区实验第二小学:如约而至遇见美好

发布时间:2022-09-01 11:39:4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永平 吴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秋风不燥、阳光正好。2022年8月31日,邯郸市丛台区实验第二小学一年级新生喜领《入学通知书》。

在校长靳丽的带领下,实验二小的教师们整装待发、排列有序、笑容可掬地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干净整洁的大厅里,整齐摆放着《入学通知书》,等待小朋友如约而至、开启未来、遇见美好。

孩子们接过写有自己姓名的通知书,脸上洋溢着笑容拍照合影,心中充满着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憧憬。同时学校还发放了《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引导广大家长为做好孩子们个人卫生防疫、健康心理指导、生活习惯培养、学习用具准备、生活用品配备等方面提好建议、教好方法。(王永平 吴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