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公交首末站投入试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01 15:23:0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刘鹏飞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改善佛山市妇女儿童医院新城院区周边公共交通和优化社会车辆停车情况,解决广大市民就医不便利和停车难的问题,乐从镇政府特选址在永兴道西侧地块南部配建公交首末站与社会停车楼。8月31日,记者从乐从镇获悉,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公交首末站投入试运营。

据悉,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公交首末站项目位于佛山新城永兴道和万福路交接处,总建筑面积31306.51㎡,建筑高度为19.50米,其中首层~二层的部分为公交首末站,二层部分~四层为社会停车场,共设置公交停车位34个(含充电车位)、乘客上落卡口3个,社会停车位400个(其中快速充电车位120个),可容纳至少10条公交运营线路。

 

不仅如此,除了配备智能化公交线路电子站牌,以供市民查看详细公交线路信息、当地天气、周边文体景点等信息,还设有便捷式USB充电端口,全天候24小时为过往行人提供移动设备紧急快速充电服务,解决市民在出行途中充电问题。目前,首末站已开通344、160、G8共3条公交线路停靠,并计划陆续开通330、K330、333、802、K807A、932、981等7条线路,不仅可以串联市妇幼保健院禅城院区,直达杏坛、北滘、大良、龙江、陈村等顺德区各镇街,还可以满足禅城区、南海区的出行需求,打通禅桂新的交通网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