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重视唐氏筛查 孕育健康宝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6:55: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唐氏综合征的认知和关注,3月23日,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以“重视唐氏筛查,孕育健康宝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医护人员在卫生院外发放了相关宣传页,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唐氏筛查的基本知识、筛查的重要性、唐氏筛查的具体孕期和年龄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对唐氏综合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目标人群充分认识到产前筛查、产前诊断的重要性,提高了孕妇的筛查意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