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蒲城县31所幼儿园顺利通过渭南市标准化幼儿园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22-03-24 14:44: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渭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千园达标”工程核查验收情况,蒲城县31所幼儿园顺利通过渭南市标准化幼儿园创建验收。截止目前,蒲城县已创建市级标准化幼儿园84所。

2022年,蒲城县将持续以“千园达标”创建为契机,充分挖掘本土资源,努力改善办园条件;深度学习更新理念,不断促进内涵提升;尊重幼儿个性发展,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