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致敬榜样 学习先进——海南省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1:0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5月24日,海南省妇联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向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代颁奖牌与证书。

致敬榜样学习先进——海南省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活动中,省妇联党组书记种润之,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分别代全国妇联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娜,海南天地人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咏梅,中共儋州市纪委常委吴烨,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海南省三亚市巾帼女律师维权服务团、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监管处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杨娟出席活动并宣读表彰决定。

致敬榜样学习先进——海南省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省妇联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再创佳绩,并号召全省广大妇女向先进看齐,学习她们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倡扬文明新风,走在时代前列,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致敬榜样学习先进——海南省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省妇联通过送奖到基层,把荣誉和表彰送到基层,把关怀和服务送到妇女身边,旨在增强获奖集体和个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发挥榜样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为实现“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的伟大目标贡献半边天力量,用更好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