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陕西省延安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专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10:53:10 来源:延安市卫健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5月19日-20日,延安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专家培训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延安市正式开启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工作。

培训会邀请了全市9位知名专家对124名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候选专家按专业分批进行培训。重点围绕妇幼保健院发展方向、机构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医技质量管理、妇幼保健辖区管理、持续质量管理、服务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辅导。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现场考核,并为考核合格的人员颁发证书,正式成为我市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专家,聘期5年。专家们认真学习,取得了满意成绩,展现了我市首届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专家队伍的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各位评审专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指导方针,增强做好等级评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熟悉掌握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标准和实施细则内容,切实承担评审职责,科学有序地推进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开、公正。通过等级评审,督促妇幼保健机构加强日常管理,实行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