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广西桂林市妇联到全州县毛竹山村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09:5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我是去年被评为好婆婆的,我要带着我的好媳妇,做好榜样,为乡村文明做贡献,把我们的毛竹山村建设得更好!”在听完“桂姐姐”宣讲后,毛竹山村的老人刘桂莲激动地跟大家说道。

5月16日,桂林市妇联在全州县毛竹山村的酸枣树下,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桂林市妇联主席陈薇薇以“桂姐姐”身份,与妇女群众面对面、拉家常式地宣讲;讲述毛竹山村这一年可喜的变化,激励妇女群众要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争当最美“环保妈妈”、最美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最美家庭”,在推动文明风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巾帼力量。

桂林市妇联把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开展关心“一老一小”、关爱困境、留守妇女儿童、家庭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通过服务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