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首届湖南省妇女健康运动会将亮相郴州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5: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叶竹)今日,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凤舞潇湘·健康未来”首届湖南省妇女健康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美丽乡村·绿动西河”郴州市西河健康跑系列活动,将于6月12日8时在郴州市西河风光带举行。

在本次妇女健康运动会中,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线上线下全覆盖,以健康跑、气排球、羽毛球、拔河、家庭趣味运动会、广场舞6个全省赛事为载体,拓宽全省妇女之间交流沟通的纽带。妇运会分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其中,初赛由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初赛,各市州妇联自行举办半决赛,以市州和省直为单位遴选出参赛代表队,参加全省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妇运会期间,围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主题,活动组委会鼓励参与大赛的社会力量为困境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温暖保障,通过健身运动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引领带动更多人了解并参与救助困境妇女儿童及家庭公益活动,共圆困境妇女儿童及家庭健康幸福的梦想。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联、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一审:黄娟 二审:彭治国 三审:张军)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