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与黄冈市卫健委医养结合项目座谈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09:53:0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泽文 柯雯雄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9日,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与黄冈市卫健委医养结合项目座谈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丽群、秘书长严伟,黄冈市市卫健委副主任胡红军、四级调研员刘玉林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肖本信主持。国联租赁(广州)有限公司和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黄冈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国联租赁(广州)有限公司和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黄冈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可合作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严伟就当前老龄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新理念进行了分享;刘玉林就黄冈市医养结合相关项目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借助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的桥梁作用及先进的理念,向黄冈延伸,找到有价值的项目进行合作。

胡红军在座谈会上表示,医养结合要从项目入手,按照市场选择,谋划新出路,打造新业态,用老龄产业的角度发展老龄事业,我们梳理一下医养结合项目,找到结合点,与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的优势进行嫁接,以期达成合作。

张丽群在座谈会上就黄冈医养结合工作情况,她建议,成立黄冈市老龄产业协会 (办事处),与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打通渠道,让健康产业联动起来,用新理念、新模式、打造康复运动品牌。同时表示,协会成立工作专班,对接黄冈,为黄冈招商引资、引智服务,为黄冈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作者:杨泽文 柯雯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