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湖南省永顺县中华保险支公司工开展农业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0: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国华 肖海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10日,中华保险永顺支公司在湖南省永顺县灵溪镇勺哈片区组织员工开展农业保险宣传活动。她们积极为农民朋友宣传有效增强防灾抗灾能力,减少自然灾害给农民朋友造成的财产损失,推动农业保险业务发展。

活动全面详细的向农民朋友介绍了农业保险的具体险种,缴费方式、承保范围、理赔流程等相关知识。并且例举了许多相关案例,彰显农业保险对农业生产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增强农民朋友的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共发放资料400余份,答疑解惑200余人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中华保险永顺支公司充分发挥金融单位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传统,积极开展农业保险承保与宣传活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强化农民风险意识,让农民朋友更加了解农业保险对风险防范的重要性,为推动当地农业生产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