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长株潭三地妇联共同启动“同城发展·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09:36:58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邵伟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近日,由长沙、株洲、湘潭三地妇联共同主办的长株潭“同城发展·她行动”启动式暨“科技赋能合创未来”主题峰会在株洲举行。来自长株潭三地妇联负责人和100余位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学科的女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长株潭“同城发展·她行动”启动的这一时刻。未来,长株潭三地妇联将在“同城发展·她行动”理念的引领下,探索创新、精诚合作、合创未来。

启动式上,长株潭三地妇联共同发出“同城发展合创未来”倡议,明确三地妇联进一步整合工作资源,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将“同城发展”理念内化为行动自觉,为长株潭都市圈协同发展展示“她风采”。三地妇联还向广大女姐妹发出号召:携手建功同城发展、共创共享美好未来!

当天,由株洲市妇联、市委人才办、市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科技赋能合创未来”主题峰会举行,7位来自航空动力、机械制造、电工器材、硬质合金、数字智能、高校科研、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女科技者在峰会上作交流发言。

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推进巾帼科技创新贡献“她智慧”、为推进巾帼科技创新激发“她力量”,并希望长株潭三地妇联组织携手推动“同城发展·她行动”聚合“她作为”。(邵伟)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