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6:2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杨泽文 王佩滢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16日,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党委在马威先生(武汉)设计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清廉民企创建经验交流会,商会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等参加了会议,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智勇,商会会长黄远远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会党委书记章骏主持。

会上,各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并汇报了清廉民企创建工作情况;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创先争优”申报情况、讨论通过了商会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马威先生(武汉)设计院院长、党支部书记马威交流了清廉民企创建工作做法;吴智勇为商会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流动红旗评比先进单位--马威先生(武汉)设计院授旗;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商会会长黄远远、党建指导员崔振章分别讲话。

吴智勇在会上对湖北省武汉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商会党建工作扎实,组织机构有力,规章制度健全,勇于创先争优,党建工作硕果累累。他同时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擦亮党建品牌。同时他希望商会和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服务方式,打造企业文化品牌,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湖北省武汉市城市圈商贸服务协会先后荣获全国“四好商会”、5A级中国社会组织、湖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5星服务机构、湖北省基层思想政治改革创新示范点、湖北省招商引资突出贡献商会、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创新中国”最佳商会工作案例等翘楚荣誉称号。(杨泽文 王佩滢)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