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1:49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麻醉手术党支部承办,全院200余名职工参加。

按照从“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评论、送一份祝福”六个规定环节,主持人李晶晶带领大家从唱《爱岗敬业歌》进入活动主题,在“看一部短片”环节中,大家观看了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武汉疫情期间拖着病躯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动人事迹。在“讲一个故事”环节,她着重讲述了爱岗敬业模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车驾驶员其美多吉的故事,他30年如一日,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的事迹深深感动了大家。活动最后,李晶晶带领大家重温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希望我们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心系百姓健康,廉洁行医,严格坚守行为底线,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职业操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今后一定要向先进典型和模范榜样学习,做一名人民满意、患者信赖的医务工作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