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科兴新冠疫苗在智利获批用于6月龄儿童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8:5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吴佳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记者8月24日了解到,智利公共卫生研究院批准SINOVAC科兴新冠疫苗克尔来福紧急使用的最低接种年龄由三岁降至六个月,儿童需接种两剂克尔来福,接种间距为14-28天。

这是继本月初克尔来福首次于中国香港获批使用于6月以上儿童后,又一次获批用于6月龄以上儿童。截至目前,科兴新冠疫苗克尔来福是全球唯一获批用于6月龄儿童的新冠灭活疫苗。

据了解,SINOVAC科兴于2021年开始在南非、智利、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开展了在6月龄-17岁健康人群中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III期临床研究。研究显示,克尔来福在6-35月龄儿童中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既往感染的6-35月龄儿童接种克尔来福也未出现严重不良反应,且能诱导较高的中和抗体水平。

截至目前,科兴新冠疫苗已在印尼、泰国、巴西、智利、哥伦比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获批用于儿童和青少年接种,累计接种超2.6亿剂次,为全球超1.3亿未成年人预防新冠肺炎提供保护。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