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发布时间:2022-08-31 15:28:2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奶粉正式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升级后的金领冠塞纳牧,奶源采用有机A2型生牛乳,配方含有有机OPO、高量珍稀乳铁蛋白、4倍活性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组合、脑磷脂、高量DHA,以及α+β创新蛋白组合,并新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1]。金领冠塞纳牧继年初升级之后,再一次突破传统有机,开启了有机婴配粉“专利配方”新时代。

中国专利配方加持,营养再升级

在宝宝快速的生长发育周期中,核苷酸的补充对于维持最佳生理功能状态非常重要。它不仅能促进肠道细胞生长、发育和修复,还能满足婴幼儿快速生长发育的需求,并增强宝宝抗感染能力,成就宝宝强大自护力[2]。

依托伊利20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经验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升级后的金领冠塞纳牧添加了品牌独有的专利核苷酸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利在今年7月还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专利核苷酸组合搭配金领冠塞纳牧原有的高量珍稀乳铁蛋白、4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组合,为宝宝筑起肠道防线,在为宝宝提升自护力方面更上一个台阶。金领冠塞纳牧配方中的有机OPO和α+β创新蛋白组合,可以助力关键营养吸收,提升宝宝吸收力。还有脑磷脂+DHA“脑黄金组合”,能够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提升宝宝认知力。

有机A2型生牛乳一次成粉,锁住鲜活营养

除了配方,金领冠塞纳牧奶源也升级为有机A2型生牛乳。金领冠塞纳牧选取北纬48°黄金奶源带的呼伦贝尔专属有机牧场,“0化肥、0农药、0激素、0转基因”。臻选A2型奶牛,采用国际权威DNA检测技术严选A2型珍贵基因牛种并对原奶进行严苛检测,确保纯正A2型蛋白,更加亲和易吸收。“生牛乳”一次性成粉,极大程度上保留了新鲜奶源的纯正营养。

在完成新一轮奶源与配方的升级后,拥有中欧双重有机认证的金领冠塞纳牧不仅满足了新生代宝爸宝妈对于有机奶粉品质的严苛要求,也再次拉高了有机婴配粉的奶源和配方上限,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未来,金领冠塞纳牧将持续以打造高品质有机奶粉为目标,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2]李勇等,核苷酸营养学,2016.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