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12: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周柒媛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柒媛)为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 9月1日下午,随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组织观看了医疗卫生领域窝案串案警示教育片《院长被绑架,76人被查》和《不负十四亿》,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家属代表们围绕“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体会,分享经验,一个个鲜活的廉洁家庭事迹,一件件感人的美德家庭故事,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理解家庭廉政的严肃性,大力支持配偶的工作,努力做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家庭监督员”。

会议强调,医院是廉洁风险高发区域,干部及家属要充分认识开展“家庭助廉”的重要意义,以积极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家庭助廉”活动中。干部能否承受权力的考验和家庭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家庭社会基本单元优势,对党员干部进行全方位的教育,用爱和亲情守护家庭幸福。干部家属要吹好“枕边风”、做好“守门员”、当好“监督员”,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努力创造家庭幸福小环境和医院和谐发展大环境。

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家属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形成了医院与家庭在管理工作上的互动,有效强化了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筑牢了家庭助廉防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