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诺优能3品牌负责人孙蕾专访——走进诺优能3,育见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02 08:56:1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作为一个在中国奶粉市场上拥有广泛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奶粉品牌,诺优能3旗下的多款奶粉始终都是备受消费者信赖的畅销款。而凭借着对于自然营养的尊重与追随,诺优能3所倡导的“科学凝萃自然力量”也深刻地影响到了国内奶粉市场的发展。为此,国内知名媒体央广网就对诺优能3品牌负责人孙蕾女士进行了一次专访,就品牌建设以及产品理念进行了一次深入地交流。

在专访中,主持人首先恭贺了诺优能3奶粉在央广网母婴峰会的活动中斩获“2021年消费者信赖品牌”的荣誉,随后主持人让孙蕾女士介绍了诺优能3蕴荟奶粉的品牌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对此,孙蕾女士介绍到“2021年4月29日,达能宣布“诺优能3蕴荟”奶粉正式上市。这是诺优能3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首次推出本土化生产的奶粉。这款产品来自全球先进的达能专业特殊营养青岛工厂。目前,蕴荟涵盖规格900克的1段、2段、3段、4段产品,以及规格为400克1段、2段、3段产品,已陆续在全国母婴店上架。达能正大力加码在中国的奶粉业务,包括提高下沉市场和母婴店的渗透率。诺优能3蕴荟奶粉配方贴合宝宝各类营养需求,也符合达能本土化策略的诉求。“

在孙蕾女士的介绍中可以看出,诺优能3蕴荟之所以能够顺利上市,是秉承自然的理念设计产品配方,在诺优能3的科研中心中,全球400多位优秀科学家不断为世界各地的宝宝研发适合其成长所需营养的奶粉。自1968年纽迪希亚上市品牌首款优化乳清蛋白/酪蛋白比例的婴儿配方奶粉至今,已专注母乳研究50年以上。悠久的历史证实了其品质的安全,值得众多消费者信赖与追随。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诺优能3已在全球建立了四个研发中心——荷兰、法国、新加坡以及中国上海。截止到目前为止,诺优能3已经拥有了150多项专利和出版,是业界无可争议的知名品牌。

在央广网的专访中,孙蕾女士进一步分享了诺优能3蕴荟奶粉新品上市的意义和未来的规划。“今年是中国政府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诺优能3蕴荟的正式上市,达能也开启了在华发展的全新五年规划。未来五年,达能将进一步实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战略,持续在中国打造先进的本土科研和生产实力,不断将前沿的科研成果,通过本土化的生产加速转化为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顺利实现。”在她看来,诺优能3蕴荟的上市,对于达能在中国的发展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更是在展示达能进一步的实现中国制造的战略目标。

孙蕾女士还进一步表示,在面对消费升级,母婴渠道的营销一直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的时候,达能旗下诺优能3蕴荟的上市满足了市场上广泛存在的热切需求。通过重点补充宝宝成长所需各类关键营养素,诺优能3蕴荟可有效应对宝宝普遍存在的营养缺乏问题,并通过产品力和营销力来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粘性,从而提升消费体验和服务。

在最后,孙蕾女士提到了对于诺优能3蕴荟的发展,最重要的是中国民间社会口口相传的认可。对此,孙蕾女士表示蕴荟冀望于通过质量的严格把关,以及营销的策略,让越来越多的妈妈们选择我们、认可我们、信任我们。从而促进营销方与消费者产生一个良性、正态的互动模式。(图片由诺优能品牌方提供)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