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推进首都慈善建设— 中华慈善日,小葵花儿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9-06 11:00:4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儿童部主任赵卫、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执行主任邱中萍、葵花药业品牌中心副总经理李丽应邀出席北京市东城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主题活动,并现场启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公益课堂”北京站,将“小葵花公益课堂”带到社区,帮助更多家庭了解“儿童安全用药理念”,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图为小葵花公益课堂-北京站公益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葵花药业代表李丽在发言中表示:“小葵花始终秉承着‘以妈妈心,做儿童药’的初心,将公益理念融入品牌基因中。此次代表‘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助力东城慈善建设,希望可以为社会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基金捐赠荣誉证书)

2018年,葵花药业集团捐赠1000万元,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成立“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并参与儿童安全用药问题,进一步推广“儿童要用儿童药”理念。

由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组织开展的“小葵花公益课堂”公益活动在2021年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开展儿童安全用药公益讲座、发放儿童小药箱儿童安全知识绘本等方式,积极推动更多中国父母了解儿童安全用药的重要性。活动从湖南长沙启动,覆盖北京、广东、湖南、云南,浙江等全国五个省市,截止2021年末,已在全国幼儿园及社区开展500余场线下活动,累计捐赠10万个小葵花儿童小药箱和10万套小葵花安全教育绘本,惠及十万余个家庭。

今年,“小葵花公益课堂”扩充活动辐射范围,将在全国12个省市开展活动,将开展600场公益讲座,捐赠12万个药箱、12万册绘本,惠及12万个家庭。今天的捐赠仪式代表着2022年度“小葵花公益课堂”活动的正式启动。小葵花也将借此在公益事业上持续行动,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安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