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学会选择有机奶粉有讲究!有机认证标准参差不齐

发布时间:2022-09-06 17:25: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宝妈圈都在追求的“有机喂养”,你知道好处都有哪些吗?到底怎样才能选到真正有机的配方奶粉.

有机喂养好不好,对宝宝到底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孩子易过敏?为什么你家宝宝是虚胖?为什么宝宝肠胃越来越弱,动不动就拉肚子便秘肚子痛?为什么宝宝只要接触带有病菌的孩子就易被传染?”

首先,宝宝的自护力,抵御外界的能力,是自身形成的,而非外界营养物质干预所致。

婴幼儿成长过程中,机体各种功能以及神经元系统,都是不断在建立和进化的。如果本应是婴儿机体自身能够合成的营养物质,却被添加营养所替代供能,那么这种合成机能不被使用,就会被判定为不需要的功能,慢慢被机体所修剪掉。

依赖营养物质添加来保护自己,一旦营养物质停止供给,就又打回原形.

当你希望你的宝宝能够激发自身免疫力、抵抗力,完善成长所需的各种机能,一定要回归自然养育的本真--有机喂养。

大家都说喝母乳的宝宝抵抗力强,更健康!母乳是完全天然无添加的母体自身产出,对宝宝来说就是纯天然、原始、健康的喂养食物,所以更能够激发宝宝自身天然的自护力和抵御能力,给到宝宝完善自身身体发育与成长所必须要的各种机体功能!

什么才是真正的有机喂养?真正的有机,不是化学上“有机化学”的概念,是指一种农业生产方式。有机农业简单地说就是要求在动植物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产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且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取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协调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平衡,维持农业生态系统良性循环。有机标准对加工、贮藏、运输、包装、销售等过程也有一套严格规范的管理要求。

据了解,目前全球公认的最高标准的有机认证,是Demeter德米特有机认证标准。Demeter德米特有机认证之所以被公认为最高标准,是因为其标准高,管理严格。

而拥有德米特有机认证标准的品牌或产品,申请欧盟有机认证和德国有机认证可以直接免检申请证书的!这一点也证明德米特有机认证标准其在全球认证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目前为止,全球拥有德米特有机认证的婴幼儿有机食品品牌Holle泓乐。这个品牌所生产的奶粉,奶源均来自于特米特认证有机牧场,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而且大部分都是发达国家。

目前国内在售的Holle泓乐婴幼儿有机奶粉,均为德国原版进口,而且这个品牌还有非常甄稀的德米特品质有机羊奶粉,在普通羊奶粉基础上,德米特有机的生产标准,更天然更营养,真正做到返璞归真,天然喂养。真正设身处地的为宝宝准备的,质朴、天然的有机奶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