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迎国庆 话重阳 谋发展 郏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退休职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2:4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黄普鹏 邱伟峰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活跃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医院退休干部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医院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增进老职工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支持与关注,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9月24日,郏县妇幼保健院举行“迎国庆话重阳谋发展”联谊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及退休职工30余人参加。

联谊会上,院长杨孝埔代表院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向退休职工们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并殷切的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为医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职工对医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对医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自己将在人生第二起跑线上,发挥余热,坚决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时刻关注医院发展,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医院发展得越来越好。会后,杨孝埔代表医院向退休人员送上体检卡、节日祝福贺卡及鲜花,并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合影留念。(通讯员 黄普鹏 邱伟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