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中国银行菏泽市南支行联合兄弟单位开展母亲河畔环境保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9:38:3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杨天源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菏泽鲁西新区关于黄河下游生态保护的战略部署,9月17日,中国银行菏泽市南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联合兄弟单位山东伽佰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关爱黄河母亲守护青山绿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沿着黄河滩涂仔细清理河道周边的果皮、杂物以及岸边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和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使大家在创造美好环境、保护母亲河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有力激发了员工在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中的时代担当,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员工的环保意识。(杨天源)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