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高躰进驻宁夏,携手宝贝百分百推动西北婴童经济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14:03:3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谢小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随着婴配粉存量竞争加剧以及消费者营养意识的提升,以“精细化营养”为需求特点的儿童粉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据统计,目前市面上的儿童粉超1000款。

高躰作为儿童粉头部品牌高骼乳业旗下产品,因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受到市场的追捧。高躰于2021年上市,至今一年多时间布局了包含广东、湖南、江苏、安徽、河南、海南、四川、重庆等15个省100余个市。而近日签约宝贝百分百,旨在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推动西北区域孕婴童经济大发展。


宁夏,首府银川。位于我国西北,东邻陕西,西、北接内蒙古,南连甘肃,截至2021年末,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人口725.0万。2021年,实现生产总值4522.31亿元。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64.48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2021.55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2136.28亿元。按常住人口计算,人均地区生产总值62549元,比上年增长6.1%,在疫情常态化后的经济复苏中稳步向好。  

宝贝百分百孕婴童百货连锁机构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孕婴童食品、用品、服装、玩具等零售业务及婴儿游泳、产后恢复等服务项目,是宁夏地区最大的母婴连锁,现拥有门店50余家,员工300余名,会员30余万。


此前举行的启动会上,宝贝百分百运营总监蔡荣指出,近年来因大环境问题,门店业绩难免出现疲软。高躰作为高骼乳业旗下儿童身高管理领域的引领者+表现突出者,其背后拥有的包含营养师、运动员、身高管理师等在内的专业身高管理服务团队,是很多儿童粉品牌所没有的;再加上其提供给消费者及门店的身高检测、身高知识科普、单店爆破活动、线上直播、社群运营等系列支持,是能给门店赋能的。

高骼乳业高躰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李强就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3-15岁是青少年儿童快速发展的第二关键时期,体格快速发育,身高也基本在此时期定型,但很多家长对此都没有认识。“你们看,这是江苏的、这是重庆的、这是湖南的……”会议现场,李强通过真实的案例分享,对儿童长高原理、高躰身高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分解,门店精英们认真记录,收获满满。

会后,在蔡荣的引导下,门店精英们积极参与,分别超额认领了所属区域高躰销售目标。(谢小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