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黄堽镇卫生院开展孕产妇预防保健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09:30:4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邢文鑫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孕产妇预防保健知识,提高孕产妇自我保健知识,近日,菏泽牡丹区黄堽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在黄堽大街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组织人员在黄堽大街设置咨询台,宣传人员到集市上进行宣传。开展当面宣教,宣传孕产妇的营养需求,膳食平衡以及孕妇妊娠反应过重的平衡膳食的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孕产妇中医保健和孕期妇女低盐饮食的宣传资料,悬挂条幅宣传孕产妇预防保健咨询活动主题,并面向辖区群众进行全面的关于孕产妇知识的咨询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全院共向群众发放妇女中医保健宣传资料共200余份,设咨询点 1个,悬挂横幅1条,参与群众近200余人次。同时现场还认真详细的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量做到使群众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孕产妇保健知识的认识,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妇女健康。(邢文鑫)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