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深圳妇产医院收到感谢信,医疗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14:00: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首先我想对远东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践行了‘医者父母心’的杏林精神,你们擦亮了远东妇产医院‘有爱、有家、有健康’的经营底色。”

当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产科医护团队收到这封感谢信时,欣慰之感弥漫着整个办公区。薄薄的两页纸,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承载着对他们多日以来工作的认可,以及对远东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的肯定。

用心执笔的感谢信。

写下这封感谢信的人,是佐女士的丈夫。80后佐女士(化名)于8月30日下午行剖宫产、子宫腺肌瘤剔除和右侧输卵管系膜囊肿切除,手术非常顺利,仅1个小时,便解决了她的两个困扰,并迎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一举三得。

而她的丈夫也一直陪伴在旁,在远东数日的点点滴滴,都让他深受感触。

佐女士一家三口。

实力护航告别“痛”不欲生

“非常感谢苏院长亲自手术,为我夫人和宝宝保驾护航,感谢邓主任、戴护士长、王护士长,以及产科的医生护士们精心的治疗和护理。还有一位闫护士通乳手法非常细心细致,我作为产妇家属深受感动。”

高龄初产的佐女士,在选择分娩医院时格外谨慎,于是慕名请院业务院长、妇产科学科带头人兼大产科主任苏放明教授为其准备剖宫产手术。

可爱的小生命。

产后,由于佐女士在分娩后一时奶水分泌不足,还出现堵奶情况,需要及时通乳。之前她曾听一些宝妈说有些通乳师会用力地用双手又搓又挤,疼得不得了,恐惧顿时涌上心头。然而,远东护士的温柔按摩手法很快打消了她的念头,这次的及时开奶,也为佐女士日后的母乳喂养奠定了重要基础。

佐女士也和很多产后妈妈一样,由于孕期激素的作用,以及胎儿的不断增大使腰背负载增加等因素,发生了产后尾骨疼痛和耻骨疼痛,甚至痛到站不起来,也下不了床。而随后在产后调养期中,通过产后调理,大大缓解了她的不适和疼痛感,恢复速度很快。

星级配套,助力产后休养

“从入院到出院,短短几日,我们感受到远东产科的精湛技术和医疗服务。每位巡房医生的严谨、护士小姐姐对宝宝的细微观察和关心、清洁阿姨的敬业、营养餐的美味可口......正因为有你们细致的照顾,我们的宝宝才健康、快乐地长大,我夫人才褪去初为人母时的焦灼不安。”

让佐女士的先生感慨的是,在陪伴佐女士生产的过程,远比他想象的要轻松。单独的产后休养房,配有独立的洗手间,还有电动双摇加宽床、舒适婴儿床等,就像在家里一样的温馨。不仅让新妈妈住得舒适,陪产的家属也很舒心。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不用担心打扰他人。

当他看到清洁护工对于房间清洁的严谨程度,更是赞叹不已:“每天的上午和下午都要来一趟,即便有时候垃圾袋里的东西并不多,也都会照样收走。房间里一直闻得到淡淡的消毒水味,感觉很安心。”

远东医养月子中心营养餐。

在产后修养区度过了轻松愉悦的5天后,佐女士和先生非常满意这几天的体验,特地送上一封手写的感谢信,接着转到远东医养月子中心中继续调养。

一封封亲手执笔的感谢信,一段段用心写下的真挚话语,是对产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信任与支持,也是对全体远东产科人的鼓励和鞭策。远东产科也将用更为严谨的态度、扎实的技术、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去守护每一位伟大的母亲!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