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成武县总工会开展“共庆祖国生日喜迎二十大”清洁郜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27:5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郑珂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庆祝祖国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9月29日,山东成武县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郜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手拿钳子、镰刀、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道路两旁的杂草、落叶、枯枝、烟头、包装袋、果皮纸屑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卫生清整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率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如果奉献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广泛好评,提高了群众爱清洁、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保护自然环境的浓厚氛围,维护了幸福成武的文明城市形象。(郑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