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0:28 来源:红网 作者:罗莉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9月30日讯(通讯员罗莉萍)为积极响应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号召,9月29日,湘西州妇幼保健院医护志愿者来到吉首市西门口乾州新农贸市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同时开展了“一起赶场去学习,清廉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防治出生缺陷及艾滋病、新冠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清廉妇幼”建设等知识宣传,“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等自愿服务活动。

义诊服务台前,该院医护志愿者为前来赶场的群众仔细检查、测量血压、宣传医疗保健知识。“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台前,志愿者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宣传组的志愿者们为赶场群众宣传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清廉妇幼”建设工作、防治出生缺陷及艾滋病等知识。当天,共义诊咨询15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近千元的药品,为近100名群众圆了微心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湘西州妇幼保健院自推进“清廉妇幼”建设工作以来,结合医疗保健行业特点,立足实际,不断将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多次深入到学校、社区、乡镇开展党建、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咨询服务活动,扎实推进“清廉妇幼”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助力健康湘西贡献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