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面对危「肌」,有计可循,恩贝氏助你笑对产后危「肌」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9:5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你有多久没有展露笑颜了?生完宝宝之后,肌肤干燥泛红、松弛暗淡、细纹横生,一下子失去了笑的勇气,产后肌肤急需有力支援!

恩贝氏,源自瑞士的产后妈妈护肤品牌,聚焦产后女性皮肤周期性各类问题,针对产后女性肌肤样本研发,提供针对性定制化产后护肤方案,告别女性产后肌肤困扰,做每位产后妈妈美肌路上的指南针!

恩贝氏携手四大明星系列产品强势出击,针对产后常见肌肤问题,为产后妈妈保驾护航。

产后护肤第一瓶--黑蜂双管精华

蕴含瑞士黑蜂蜂蜜发酵物TM、BioNymph肽TM两大核心成分,攻克屏障脆弱、垮脸、干燥等系列产后危肌,平衡维稳、保湿修护、紧致提拉,主打产后护肤第一步,从肌底出发,解决产后肌肤困境。

产后保湿系列--舒安柔沁保湿系列

蕴含4重神经酰胺3、油橄榄果、仙桃仙人掌核心成分,针对产后干敏肌专研,改善产后敏感,改善干燥紧绷,强韧脆弱屏障,层层递进,补充源源水活力,给肌肤“充电”,以水润高昂的姿态对抗干燥疲劳的危肌。

产后抗衰系列--奢宠御肤系列

蕴含8重抗皱组方肽、瑞士黑蜂蜂蜜发酵物TM、燕麦β-葡聚糖核心成分,针对产后衰老专研,淡褪产后皱纹、改善产后松弛、维持肌肤稳定。皱纹在给肤龄做加法,“年轻”要学会做减法减肤龄,加状态,产后肌肤更年轻,专研产后肌肤衰老,抗皱没「纹」题!

产后焕亮系列--菁纯臻颜系列

蕴含东非芦荟、马齿苋、金黄洋甘菊多重天然植萃成分,针对产后肌肤暗淡专研,产后沁润补水、改善产后干燥、改善产后细纹,从肌底出发,抛开肌肤“黄气”,光泽闪耀,由内而外,点亮暗淡产后肌,肌肤更闪亮,当然更自信!

我们的理念

专业

灵感源自瑞士,运用专业技术与成分,专注产后皮肤护理,造就专业品质。

安全

坚持初心,安全第一,全产品历经严格检验,保障产品温和安全性。

有效

甄选优质原料及供应商,将研究成果运用于产品中,打造精准高效配方。  

更懂产后妈妈,更会产后护肤

我们的荣誉   

“嘉人健康美力大奖年度科技大奖”

“嘉人百大赏最佳面膜奖”

“瑞丽伊人风尚最佳深层清洁泥膜奖”

“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的产后护肤品牌”

是肯定更是激励,荣誉不是目标,是前行路上,努力与实力被看到的证明!

恩贝氏致力于陪伴每位产后妈妈的美肌焕变之旅,轻松应对产后危肌,让每一位妈妈自信满满!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