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2023香港儿童时装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0 14:10:2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4月29日,国际儿童时装盛事——“2023与梦童行”香港儿童时装周圆满落幕。作为亚洲超巨影响力的时装盛事之一,汇聚着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印度、泰国、越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名童模们,此次通过国际儿童交流会、儿童时装展示等环节,吸引了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与服装设计师的目光,参与汇演的各个品牌风格多变,展现各自独有的魅力,这次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也促进国际儿童时装界的交流与发展,打造亚洲童装与时尚的融合度,同时提升了香港儿童时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员的热情支持,其中包括香港儿童时装周筹委会主席-俞丽丽、香港儿童少年基金会会长-张羽、香港岛妇女联会主席-金铃、香港演员主持-梁嘉琪、香港演员-张达伦、香港演员-徐荣、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安东、立法会议员·太平绅士-陈学锋、온원 키즈플랫니CEO"-정병석、Japankidsfashionweek委员长-HIDEKAZU TANAKA、Japnkidsfashionweek実行委员-LEESU TANAKA、汉鼎书院运营总监-⽀语熙、派洛奇(科技)集团董事长-唐卫东、林合星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知设计师、品牌代表、时尚博主、媒体代表等。他们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分享时尚经验,展示设计才华,为儿童时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本次活动的品牌宣传大使Belinda Zhao、Adheesh Wakade、杜佳亿、Bettina Zhao、唐嘉伶、俞宏黛、俞宏宇、楚乐心、Isabella Hsu、何思乔、Nichol Wam、唐嘉莉、Zrien ZHANG Jay、NATALIE NGAI(排名不分先后)等小童星也来到现场。展现出他们甜美可爱的迷人气质,这次儿童时装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香港时尚界的实力和创新能力,更为香港儿童时装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香港儿童时装事业,为儿童时尚的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香港儿童时装周的不仅有众多国际奢侈品牌同时也邀请了FUNNY DREAM、蓬纱馆、HEURELSEMENT、DR.KONG等国内优秀设计师品牌和韩国潮牌KIPOP。他们将为观众呈现前沿的儿童时尚潮流,并与参会者分享他们对未来儿童时装趋势的看法。本次时装周的表现形式多样,所展示的时尚元素与艺术相结合,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同样也完美地提倡时尚不应该被年龄束缚,儿童时尚潮流正一步步走向世界的舞台。

“与梦童行”香港儿童时装周是由一系列不同的活动组成的,包括时尚展览、时装秀、研讨会、国际儿童交流会、儿童趣味活动等。这些活动将提供给与会者一个了解最新儿童时尚和行业趋势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2023与梦童行”香港儿童时装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展现了儿童时尚的最新趋势和创意设计,为国际儿童时装界的交流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着未来更多的国际儿童时装活动,以促进时尚界的创新和发展,让儿童时尚事业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认可。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和收获,香港的儿童时装事业将会更加繁荣发展,为香港的时尚产业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时尚的发展和儿童的权益保障。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和成长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关注和关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重视,为儿童的成长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大使、参赛选手和观众,以及DR.KONG、派洛奇等赞助商们。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参与,才使得本次活动能够如此成功地落下帷幕。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共同见证儿童时尚的蓬勃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