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护士节:郑州市群众甄选最美丽花朵献给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2-05-13 13:06:5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罗培珂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白衣执甲战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5月12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对于奋战在郑州抗疫一线的护士们来说,今天依然是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5月4日,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郑州紧急按下暂停键,为实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全力跑赢病毒,掌握防控主动权,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调度,从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濮阳市、南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信阳市、三门峡市14个省辖市调派7840名医护人员星夜兼程,支援郑州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在郑州市二七区五号街坊社区就坚守着这样一群巾帼英雄。她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顶着炎炎烈日,加上繁忙的工作,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仍毅然决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赞誉。

在护士节当天,五号街坊社区兰亭雅苑的业主们,在小区花园中甄选了最美丽的花朵献给了新时代这群"最可爱的人"。……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罗培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