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陕西省中医医院到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3 11:13:3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6月10日,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一行21人,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参观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易智、院长李亚军、副院长葛文利及财务部、医务部、信息科主任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易智主持,他代表医院对陕西省中医医院王建军一行表示欢迎。李亚军介绍了医院总体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经验。王建军对西北妇女儿童团医院建设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业务开展情况,期待两院在中西医结合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随后双方就基础信息化改造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开展中西医结合业务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达成共识,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参观团分组到院办、药剂科等部门了解了医院OA办公系统、统一支付与对账、预约与门诊流程系统、药事系统、LIS系统、PACS系统、手术麻醉系统和病理系统,表示回去后要借鉴应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陕西省中医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