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陕西华阴为108户家庭0至3岁婴幼儿免费发放奶粉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0:39 来源:央广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央广网西安6月22日消息 6月21日,陕西省华阴市在孟塬镇三义村举行“陕西省计生协妇幼健康工程公益项目”捐赠奶粉发放仪式,现场为孟塬镇16户脱贫户、6户低保户0一3岁婴幼儿家庭,每户发放价值1192元的奶粉。

捐赠奶粉发放仪式现场(央广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公益项目是华阴市全面落实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的有力措施,捐赠对象是政策内脱贫户、低保户、贫困母亲家庭内0一3岁婴幼儿,通过免费发放奶粉方式,降低低收入家庭经济负担。该市免费发放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由陕西省计生协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提供,共200罐,总价值59600元。

为尽快让这批爱心奶粉惠及全市符合条件婴幼儿,华阴市计生协会提前对全市贫困育龄家庭进行调研摸排。此次捐赠奶粉发放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一部分现场发放,另一部分通过入户上门服务的形式,力争半个月内将其送到全市符合条件的108户群众手里,确保服务不落一户,关爱不漏一人。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发放奶粉(央广网发活动主办方供图)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优生优育指导服务职能,积极有序跟进妇幼健康工程公益项目后续工作,帮助育儿困难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努力实现全市0—3岁婴幼儿全面健康发展,为建设健康华阴打好基础、助力乡村振兴。”华阴市计生协会秘书长薛花玲表示。(华阴融媒体中心供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