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北京女性专属保险“爱她保”上线:一年89元 开放新市民参保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1:5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潘亦纯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28日,北京女性专属保障“惠她保”的升级版——“爱她保”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与“惠她保”相比,“爱她保”的投保门槛进一步放宽,从北京女性医保参保人扩展至北京新市民群体,没有北京户口或北京医保,但有全国基本医保,在北京生活也可以参保。

在保障责任上,“爱她保”也进一步扩容,首先,将医保外自费保障责任由女性特定6种疾病扩展至全癌种,且年免赔额由2万元降低至1.5万元,报销比例为65%,最高保额达100万元,为了鼓励女性参加“两癌”筛查,若理赔时被保人提供保单生效前90日内的癌筛检查阴性结果,则报销比例提升为70%。

其次,特药数量从去年的11种国内特药拓展至今年的18种海内外特药,覆盖乳腺癌、卵巢癌、输卵管癌等女性高发癌症。

此外,“爱她保”还新增了女性特定6种疾病确诊关爱金,针对原发性乳腺癌、宫颈癌等女性多发癌症,符合保险责任确诊即赔1万元,保障进一步丰富。

保障对比

值得关注的是,“爱她保”还额外为参保人提供HPV疫苗预约服务、早癌筛查特惠服务等10项健康服务。

不过,即便拓展了保障责任,“爱她保”依然维持89元/年的价格。

那么,消费者该如何投保呢?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18~65周岁(含)有基本医疗保险并在北京生活的女性均可通过“北京京惠保”微信公众号在线投保,保障日期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