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纽约曼哈顿富人区一推婴儿车女子被当街射杀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5:14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当地时间6月29日,美国纽约著名富人区曼哈顿上东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0多岁推着婴儿车的女子在街上被人近距离开枪击中头部,送医后不治身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纽约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晚上8点20分,事发地是纽约曼哈顿上东区。袭击者身穿黑色衣服,从背后接近该女子,近距离开枪后逃跑。该女子被紧急送往大都会医院,大约一小时后被宣布死亡。万幸的是,推车里3个月大的婴儿没有受伤。警方尚未确认婴儿与受害女子的关系,枪手目前仍在逃。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在新闻发布会上誓言一定会找到并逮捕枪手。他还表示,这一枪击事件恰恰说明了这一全国性的痼疾正在如何影响所有家庭,“无论你是来自上东区还是布鲁克林”。曼哈顿的上东区是纽约市著名的富人区,纽约最富有的人群几乎都居住在这里。它是纽约最昂贵的住宅区域,是公认的富裕且安全的地区。纽约州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对枪支限制程度较高的州。但在上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了纽约州一项限制枪支的法律,允许更多人在公共场合合法持枪。作为应对,纽约州29日宣布了有关收紧枪击管控的一揽子立法。但不幸的是,仅仅数小时后,曼哈顿街头就发生了这起枪击命案。

纽约曼哈顿富人区一推婴儿车女子被当街射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