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履行社会责任 践行金融担当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3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武东晓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帮助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5月份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组织了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近期,该行工作人员走进市第四医院,举办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工作人员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反假防诈、个人征信、银行理财等内容进行面对面讲解,并联合市律师协会为医务人员和前来就诊的市民们,详细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随后举办的金融知识讲座,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为医务人员讲解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手段、防范技巧、依法维权常识和金融理财知识。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担当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来,除进医院、进社区、近企业集中宣传外,还积极利用营业网点宣传阵地,通过宣传动画、视频等知识普及和当面讲解等方式加大知识普及力度,守护百姓的金融消费公平。

“今天,我们举办宣传活动,正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社会公众的自我防护意识,为构建健康和谐金融环境履行社会责任,贡献农行力量。”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志敏现场接受采访。

(武东晓 通讯员 张宁)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